经典台词

泰坦尼克号经典对白

发布时间:2023-09-13 16:35:32

  《泰坦尼克号》剧情简介

  为了寻找1912年在大西洋沉没的泰坦尼克号上的珍贵财宝——价值连城的“海洋之心”,寻宝探险家布洛克从沉船上打捞起一个锈迹斑斑的保险柜,不料其中只有一幅保存完好的素描-一位佩戴着钻石项链的年轻女子。这则电视新闻引起了一位百岁老人的注意,她激动不已,立即乘直升飞机来到布洛克的打捞船上。她名叫罗丝·迪威特·布克特,正是画像上的女子。她向众人讲述了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在泰坦尼克号上的罗丝因不想嫁给未婚夫卡尔,准备跳海自杀,被幸运赢得船票的杰克所救,两人由此认识。在随后的几天里,杰克带她参加三等舱的舞会,给她画素描(布洛克打捞起的那张),教她吐痰……他们两人很快坠入了情网。但是这份甜美的爱情还没过多久,泰坦尼克号便撞上冰山了。杰克为了罗丝能够存活下来,不断地鼓励她,而自己却冻死在寒冷的海水里。罗丝得救了,但她从没有忘记杰克,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有一段凄美的爱情,还因为杰克带给了她欢乐,也给了她希望和未来……

  《泰坦尼克号》经典对白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们是真他妈的走运极了。(地道的美国国骂)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给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读大学的目的是找一个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较真实)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你跳我就跳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给我们留一条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在影片的最后,罗丝把“海洋之心”抛入海中,以示在天之灵。随后镜头展示了在睡梦中寿终正寝的罗丝和她的照片。罗丝穿过冰冷的海水,来到泰坦尼克号,回到与杰克约会的楼梯,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1912年沉船遇难的人们正站在楼梯周围为罗丝和杰克鼓掌, 墙上的时间停留在沉船的那一刻。

95%的人继续看了

其他人推荐看